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想辦法想辦法想辦法想辦法

「什麼時候要把我帶回家?」你疑惑的看著我,等著我的答案…

「明年好嗎?」我堅定的回覆著。

「明年過年後,好不好?」我補充,因為你眉頭皺了起來。

「嗯…」你仍然眉頭深鎖…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因為我們的想法總是一樣…


之前別人問著我的高中、大學、就業的生活,我總是自得意滿的覺得很風光,

努力的練著樂器、快樂的玩著啦啦,無悠無慮的生活著,直到出了社會,仍然

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,每個月存不到錢,自以為賺了一點錢,能餵飽自已就

很厲害…


我真的沒想到,我會被錢給打敗了,以前不在乎的事情,等到時間到了,才發覺

自已一籌莫展,好不容易盼到了一個真正想得到的幸福,才知道自已一無所有,

沒有那個肩膀可以承擔這個幸福,好怕就這樣給它溜走了。


不能在這樣走一步算一步了,一定要好好的規劃好,給自已一個誓約,這次再抓不

到,就永遠不要再盼了!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次再抓不到,就永遠不要再盼了!<------有這麼慘嗎???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