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哪裡跌倒,哪裡站起來!

12/18、12/19兩天的全國盃比賽終於結束了…

感受到很多,也學到很多。

看清了很多世態,也瞭解到100分的努力是不會有100分的回報的。

想得到100分的回報就要做到120分,甚至是150分…



身為一個上班族,我認為我已經對競技啦啦隊這項興趣已經很投入了。

每個禮拜二次的壓重、體力不足的跑步訓練、努力空翻的目標 …

除了上班,其餘做的事都是鍛練、訓練,讓自已的體能達到最佳的狀態…

在這過程中更發覺,年齡對運動來講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關卡,不能不服老,

很多動作技巧要更靠頭腦來做,一頭的熱血只會撞出你一頭的鮮血 Orz....

年輕一點的,靠點天份+努力,就能有100分的表現…

而我的上限似乎只到80分而已,無論怎樣努力,似乎就是有一道關卡過不去,

以前深信,平平都是人,憑什麼他做得到,我就吃屎?

現在則是清楚,平平都是人,做不到的事情,要靠200分的努力去完成…

與其讓技巧因別人失敗,不如讓技巧因我而成功,不足的部份,就檢討,去補足。

無益的怪罪都只是浪費時間。



上班族最缺的就是時間,最多的也是時間,就看你怎麼去安排而已,


學生再怎麼猛,再怎麼屌,也是那三年,了不起讓你撐到五年,還是會過去…


社會人士只要你想做,每年都可以努力再來…




教練的眼淚不會白流的,別人怎樣都沒關係,下次做個讓全場都驚豔的流程,

我們要的不是評審的分數與排名,而是讓自已不會有遺憾的結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